前幾年我對於工作方面常感到迷惘,甚至找不到方向
工作上還是很用心去做到很好
直到去年我才找到自己要尋找的方向
後來決定去念碩士在職專班,決定再回到學校去當學生
這次選的科系不再是資訊管理學系,而是選擇企業管理
 
發現念企業管理科系真的蠻不錯,學校的教授都很用心教導我們
可能太久沒回到校園,這些感覺是即陌生又熟悉
以前念書時都不太愛發問,現在卻是勇於發問問題甚至與教授討論
 
也因為念書的關係,在工作上更有動力和想法去努力追定進步和所想要的
現在真的讓自己有前進動力繼續GO下去
家庭、工作、學校三方面都需要兼顧
但我很有信心讓自己儘量做到好!
 
工作低潮時有同事鼓勵、在校念書結識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學
家裡則是有很可愛的小孩和先生支持我
發現到我的人生真的很幸福ㄟ
明天要準備碩專班口試
嘴上雖然不緊張但心裡還是有一鼓雀幸感存在
希望我明天會有很不錯的表現,為我自己加油!
 
每天都要過的很開心、精彩,這是我為自己每天所下的期許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