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過完2014年,現在緊接的就是過2015年的時間~真的日子愈過愈快
對我來說又是新的一年開始,很多事也是在2014年有很好的收獲!
 
會再繼續寫這篇,最主要還是要鼓勵已生產完後的媽媽
如果你真的想要讓自己瘦的很健康,除了飲食方面要注意之外
要靠瘦身衣瘦的朋友,一定要很有心才能實現。
 
去年我又很明顯的瘦下來,而且愈瘦愈好看~看來身材上應該是維持住不會再有變化
趁休年假時整理了去年回量紀錄表,效果上真的很顯著
今年夏天準備再穿更有腰身的衣服,甚至可以把年輕時的衣服再拿出來穿!
 
雖然已維持住好身材,但飲食方面還是要再多注意
千萬不能因為維持好就不注重。
103  
 
 
在去年八月份穿了四年多的連身束衣終於功成身退,
真的穿上萊卡兒之後真的不能沒有她
於是在生日月份又再採購一件新連身束衣(生日打88折購入),真的很划算
買新的當然穿了又很有感覺啦,而且又選了比原先還要小一號的尺寸
真的是愈來愈接近黃金比例,不~是已經走到黃金比例還要更好的
現在真的沒有人相信我是一個小孩的媽,而且我已經37歲了喔!
 IMG_3018.JPG  
 
春天的腳步已快到,很快我又可以穿上自己最喜歡的春裝~開心到要灑花了。
春夏到了要多拍一些美美照片,為自己快到40歲前的日子多點美麗紀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